close

這邊先來補充昨天去訂喜餅前又看的一間店-御倉屋,就是去看了這間店,才讓我打電話問了很多人的意見。大部分的喜餅都是西式的,這間店的喜餅沒有全西式,清爽不甜膩,而且還有一些鹹食,是非常日式的,而且非常適合配茶當點心食用。這間喜餅店的外包裝盒子不太堪用除非你選擇鐵盒,其中有一款它搭配的提袋還不錯看(我沒有拍照的習慣),而且可以重複使用。

以我看的四家店,做以下幾個排名。

喜餅好吃:御倉屋=拉法頌>郭元益>大黑松小倆口>伊莎貝爾

喜餅外觀:拉法頌>伊莎貝爾>郭元益>御倉屋>大黑松小倆口

價錢親民度:大黑松小倆口>郭元益(平價款)>御倉屋=伊莎貝爾(中階款)>郭元益(中階款)>拉法頌(中階款)>伊莎貝爾(高價款)>拉法頌(高價款)

(我從來都沒看過高帽子,但是有收到過,只是不知道高帽子的價位就是了。)

謝謝昨天接到我電話,回答我問題的各位好友們,你們的寶貴意見讓我的選擇更加謹慎,這邊就不公佈我選擇的喜餅是哪個了,已經知道的也請你們低調囉~

我居然開始期待我的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