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拜六我開始去學所謂的指甲彩繪,這禮拜是手足保養第一週,
不過我只是報名專業班,但是我卻想把手足保養上到進階班,
理由是因為保養沒人教有些細節會不知道,
但是彩繪、水晶、粉雕這三個有基礎以後,要加深自己摸索還是可以,
總之,開始了我的指甲彩繪學習路。

這裡拜教的是修型和上色,我的感想是,
真是他x的難阿!看似很簡單其實卻不簡單。
型修歪了就整個歪了,這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練多久 Orz。
上色比較方便了,開始到公司裡面尋找女同事的手,
感謝米米和糖果妹大力的捐獻雙手給我。
上色熟悉度已經足見有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不應該拿Miss Aroma系列指甲油來練真人上色,
因為太濃稠了,不過拿水指甲又怕太水少了點什麼,
明天中午先幫米米卸甲再試一次看看!

回家還有上色作業和修型作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