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低調的夾心,淡淡的很有氣質,
只可惜本人非常的沒有氣質,
右手中指斷掉,
左手的食指跟無名指也因為工作不小心就弄翻><
只好提前(1/10)去找怡婷補甲。

本來只是單純的補甲,
後來想到再過不久就過年了,
用這種白色的也不是挺好的,
我就跟怡婷說我要卸掉換樣式XD
大概是上次的夾心做上癮了(?)
這次也想弄類似夾心的,
不過是夾金線。

這次我有認真的提出我想要做的樣式,
不過我還是讓怡婷來幫我配~
因為我對線條真的還是不拿手 Orz

本來考慮過年要回家幫忙大掃除,
長度作短一點然後不要貼鑚比較好,
(本來就沒想過要雕花的~因為會很像歐巴桑)
可是做完之後,一時的衝動讓我覺得要貼鑚讓他更華麗,
所以還是請怡婷幫我貼了,
不過我這次是選用先光療在貼鑚,
為了讓之後即使鑚掉了水晶還是很平整漂亮。
不過真的先光療鑚真的很容易掉 Orz
到我今天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掉了不少啦>< 我真的是太粗魯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樣式要做長一點比較好看啦~




請大家欣賞過年的喜氣洋洋吧 XD
祝大家打牌都胡牌,拿錢到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