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碎碎念了,
不是我自己要說,
晚上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上來更新和碎碎念的動力都不知道降低了多少啦><
總之,
今天把所有的照片都抓出來了~
才發現不知道幾個禮拜前練習畫的甲片,
到現在都還沒放上去阿~~~

既然今天把他放上去了就順便得來打一下囉~
這是怡婷送我彩繪筆前我就想練習畫的東西。
因為羽毛的毛就是要細要小,
那時候苦惱了我很久,
還去買了最小號的水彩筆,
結果還是很粗......

使用的顏色:
1.e-n@il P317M 甲蟲
2.白色壓克力顏料
3.e-n@il C189 雪花綿綿

步驟可以前往我連結的網誌Queen's Nail,
有詳細的教學,
這邊就不多說了。

成果圖在這邊




總之呢,
彩繪筆這個東西,
如果你真的要畫彩繪指甲的話,
真的一定要有的。

下次再把用彩繪筆畫的東西弄上來吧,
到現在都還沒有畫完 Orz
怡婷我對不起你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