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 我有多喜歡你
你不知道 我有多在乎你
你不知道 不能見面我有多想你
你不知道 打電話給你是多高興的一件事
你不知道 我愛跟你吵愛跟你鬧只是因為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想你的好
我很想你 想你的溫柔
我很想你 想你的體貼
我很想你 想你的擁抱
我很想你 想和你牽手的時候
我很想你 想念你的笑
我很想你 想你整個人 想你是不是也在想我

或許這次
是該學著
忍著自己不去打電話你
忍著自己不要去依賴你
我開始試著不讓自己變成你的包袱
我開始試著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
我開始試著去習慣寂寞
我開始試著去體會寂寞

思念很苦很累
為了不讓你為難
我會試著做到

也許你都不會看到我說的這些
我希望你快樂
這樣我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