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Akira和雅琪分享照片給我,讓我可以完成這篇文章。

雖然這又是一個拖很久才寫的文章,但是如果不趁著自己還有結婚熱度的時候趕快寫,過不久應該就會偷懶放棄了吧!

訂婚的溫馨風格我想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沒有印象的可以回顧這篇文章[Wedding] 20111015 訂婚場地佈置 - D&H WEDDING,結婚配合主題的搞笑搞怪風,也謝謝Akira的幫忙讓我們順利完成這樣的風格!

這次的佈置如果用太多文字贅述大概會失去一點感覺,我只要幫忙補充場地的相貌讓大家知道就可以了。

首先是到餐廳的時候,大家會先看到這個~

是的~你沒有看錯,WOW和SC2真的出現在我們的婚紗照裡面,不過這還不是最特別的。

我們的會場設計是以藍白色為主,走道進去看到的氣球拱門並不是我們的,是隔壁廠的新人的,當初和Akira就是想說不要影響別人,所以沒有特別做這個,結果隔壁場的人連問都沒有就直接大拉拉的掛過來。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主題相片和拍照區~登冷~

整個就是讓人家笑到不行的一個主題區,所有朋友都來問我,你爸媽沒有意見嘛?而且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Akira連這樣的小細節都沒有放過!

大家一定覺得這樣的主題性設計很貴,事實上不會喔,想知道的人可以祕密留言問我。大家說一分錢一分貨,Akira和雅琪是讓你一分錢兩分貨(無誤),到現在我的同事和朋友們還會跟我討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