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篇抱怨文,而且是在拍攝婚紗那天發生的。

一個月前去挑拍照的禮服的時候,接待的小姐特別跟我們說最好要先問過這個點,所以我請老大特別的打電話去我們要拍照的那間宜家家具,打電話到得到答案大概是挑完禮服後的兩天,所以差不多是拍照前的一個月左右問了這個問題,當時得到的答案是可以在裡面拍婚紗,只要不影響其他客人的動線,譬如說架腳架,架燈架。

當天很興奮的去了宜家,結果卻被工作人員攔下來,說他們不能拍婚紗,然後還請了客服部的主管下來跟我們解釋說他們絕對不會跟客人說可以在這邊拍婚紗,由於老大沒有記下來跟他對談的客服是哪位,所以沒有辦法當下去請他們的克服來解說為什麼有這樣的回答,總之就是被官腔的打回來。由於老大不想跟那個主管繼續爭辯下去,所以我們只好默默的轉移陣地,避免影響接下來要拍攝的時間和地點的陽光。

我必須說我不反對禁拍,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是兩個不一樣的答案。而且我回到家的時侯查詢了一下去宜家拍婚紗這件事情,還是有找到有新人在裡面拍,所以不能大剌剌的在裡面穿婚紗拍,要穿便服進去拍就對了。

和各位要去拍婚紗的新人說,記得進去前要先換便服在去,不要傻傻的像我一樣穿婚紗過去。但是我再以後也真的不會用宜家的東西了,宜家不宜加,自己內部沒有傳達好訊息還要推到客人身上,再加上之前宜家的品質也讓我很感冒,經過這次我要更加抵制宜家。

 

進去拍婚紗方法在此,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選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